新浪首页|新浪汽车>车型|图库|新闻|报价|经销商|论坛

优惠促销 > 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秀尔最高综合优惠2.3万元

http://hezhou.auto.sina.com.cn    2013年01月16日16:38   新浪贺州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贺州讯】近日,新浪汽车编辑从经销商处获悉,东风悦达起亚秀尔车型最高综合优惠2.3万元,有兴趣的车友可联系经销商,欢迎到店赏车试驾。具体详情如下表:

秀尔车型最新优惠行情
车型 市场价(万元) 最高综合优惠
秀尔1.6LGL/MT 10.38 最高综合优惠2万
秀尔1.6LGL/AT 11.48 最高综合优惠2万
秀尔1.6LGLS/MT 11.58 最高综合优惠2.3万
秀尔1.6LGLS/AT 12.58 最高综合优惠2.3万
秀尔1.6LpremiumAT 12.78 最高综合优惠2.3万
制表:新浪贺州汽车 日期:2013-1-16

  秀尔的变化主要集中在前脸上,为了保持家族式的统一性,采用了虎啸式进气格栅,大包围部分相比老款秀尔也有所改动。独特的方盒形设计外形张扬成为潮人的玩转时尚之车。外观上,前中网、铝合金轮毂运用全新设计;行李架采用金属涂装,进气格栅、侧面防擦条新增镀铬装饰,突显高档魅力,新增外视镜LED转向灯。车身颜色丰富,比较符合年轻人的审美。

  仪表台适用软涂装、变速器面板使用不锈钢材质。门护板等新增棕色,引领汽车配色新风,变速箱面板改用不锈钢材质,座椅及门内侧护板处新增更具高档感的棕色搭配,座椅比较宽大,但包裹性不强。

  秀尔新增一键启动及智能钥匙、折叠遥控钥匙、自动空调等科技配置,让秀尔智能升级、玩乐升级,为消费者提供极大便利。此外,2012款秀尔还对车身隔音防震系统进行了全方位强化,门护板、中立柱、行李箱尾门等多达40处的强化措施,有效缓解室内噪音,使得N.V.H性能和整车舒适性得到全面改善,车辆行驶静谧性达到了新高度

  秀尔的动力总成继续沿用编号为G4FC的1.6L发动机,这款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0.4kW/6300rpm,最大扭矩为155Nm/4200rpm。这种动力在同级车中表现比较出色,2012款秀尔在变速箱方面也不会有任何变化,依然沿用5速手动或4速自动变速箱。

   

了解更多贺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秀尔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邹福萍)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