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汽车>车型|图库|新闻|报价|经销商|论坛

优惠促销 > 正文

马自达2两厢车型送超值大礼 少量现车在售

http://hezhou.auto.sina.com.cn    2013年01月16日16:34   新浪贺州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贺州讯】近日,新浪汽车编辑从经销商处获悉,马自达2两厢车型,送超值大礼,有兴趣的车友可联系经销商,欢迎到店赏车试驾。具体详情如下表:

马自达2车型最新优惠行情
车型 原价 现价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
马自达2两厢1.3MT标准版 7.58万 7.58万 超值大礼 需预定
马自达2两厢1.3AT标准版 8.38万 8.38万 超值大礼 需预定
马自达2两厢1.5MT超值版 8.48万 8.48万 超值大礼 需预定
马自达2两厢1.5AT超值版 9.28万 9.28万 超值大礼 少量现车
马自达2两厢1.5AT豪华版 10.18万 10.18万 超值大礼 少量现车
制表:新浪贺州汽车 日期:2013-1-16

  马自达2无论是三角形的大灯还是格栅的造型设计都在体现着劲翔的灵动本色。尾部的高位的刹车灯也很特别,整个尾部的设计沿袭了马自达车系的一贯风格,处处体现不一样的动感和时尚。马自达2的动感最直接的表现就是那高翘的“屁股”,这大大加强了车身的俯冲感。

  日系车在内饰的工艺上一直被人称道,马自达2也不例外,黑色中控台以及米色真皮成为了整车的风格特征。造型可爱别致的仪表盘是整个内饰的一大亮点,而简洁的中控台以黑色基调与鲜明的银色形成对比,不仅体现出了劲翔年轻动感的血统,同时也显得个性十足。浅色的座椅乘坐很舒服,包裹性很好,这也为接下来的激情驾驭奠定了很好的基础。

  动力方面,马自达2搭载的是一款MZR 1.5 L铝合金发动机,在同样的低排量、经济型车中,这款发动机下隐藏着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S-VT、可变惯性进气歧管系统VIS、涡流控制阀系统TSCV等一系列提高发动机性能的技术。

    对车型有兴趣的网友,可与经销商详询。如您向经销商提及新浪汽车,将可获更多优惠。

   

了解更多贺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马自达2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邹福萍)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