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汽车>车型|图库|新闻|报价|经销商|论坛

车商动态 > 正文

经典全顺

选择车型
选择配置查看详细数据关闭 ×
手机汽车新闻

购江铃全顺指定车型 立获5000元购物卡

http://hezhou.auto.sina.com.cn    2014年03月06日14:28    字号:

  喜迎新年为回馈广大客户,江铃汽车携畅销全球的商用车品牌——江铃福特全顺,带来新年特惠回馈。据了解,1月1日起至1月31日凡购买VE83物流车+厢式车,立获5000元购物卡。

1

  多年来,经典全顺多功能车以高品质与高性价比广受市场与消费者的好评,更是一度出现供不应求的热销局面。据经典全顺的使用者表示,无论在油耗、空间还是动力等方面,经典全顺可谓同级别产品中兼顾实用与性价比优势的综合性产品。其百公里综合油耗最低仅为7升,比同类车型低4L左右,最大装载空间则可达到11.5立方米,车内全部乘员座椅均为可拆卸设计,无论乘人或是载货,应对起来都能游刃有余,大大降低了用车成本,配合城市多功能车限时促销优惠,堪称春季购车的理想选择。

2

  自首款全顺车型下线以来,福特全顺在细分市场创下销量之最,全球销量超过700万台,旗下车型在英国、比利时、越南、土耳其等超过45个国家持续畅销。自进入中国市场,全顺车型更以每年递增10%的销量成绩盘踞商用车市场领导者位置,市场份额连年扩大。在福特严苛的体系评分系统之中,全顺系列连续三年获得“顾客满意度金奖”的至高荣誉,再次印证了其在用户群中的良好口碑。

3

  代理商:贺州市顺铃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贺州市207国道农机驾校往西湾方向300米

  电话:0774-5226088

了解更多贺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经典全顺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韦贵荣)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